close

登愣愣愣~~~遊樂園真是年輕的回憶呀呀呀!

自從國中畢業旅行後各奔東西,好像就沒有機會與三五好友一起去遊樂園驚聲尖叫了

非常感謝痞客邦熱情的邀約~讓我這次可難得遠赴雲林劍湖山世界參與 VR恐龍飛車的體驗!

 

一開始有熱情的園區人員進行導覽門口的裝飾,12生肖好可愛唷~

這些都是雲林科技大學師生以花卉主題發想,進行創意彩繪圖案,讓每一座生肖雕像都繽紛美麗!周邊更佈置各式花卉植栽,打造成萬花齊放步道~

 

除此之外還有取自韓國東大門設計廣場LED玫瑰庭園展,每區各種下1001朵LED玫瑰象徵祝福每對戀人愛情直到永遠。

白天景觀以純白玫瑰姿態展現,象徵純潔天真的愛;夜晚轉變成LED玫瑰花海,猶如滿天繁星,既美麗又浪漫與心愛另一半合影留念,留下充滿愛的回憶喔!

 

接著就是重頭戲啦!

搭了不知道幾個的手扶梯,終於到了設施區了!第一個看到的是大名鼎鼎的G5

這設施我從國中就聽到現在,簡直是全台灣前三大有名的刺激設施呢!

攀上65公尺的高空,再以110公里時速、超越人體極限5個G的重力加速度,垂直向下俯衝!

這實在是太刺激了~~~所以我不敢玩XDDDDD

 

接下來導覽人員帶我們直到重點區域-兒童玩國體驗 暑假全新設施- 亞洲唯一 VR恐龍飛車了!!

看看門口的恐龍多麼逼真啊!還會叫呢~~哈哈

上圖是恐龍飛車的外貌,跟我想的差好多呀哈哈哈好可愛,我以為是大隻很可怕的恐龍呢>__<

因為上車以後要帶VR眼鏡所以就沒辦法拍照了哈哈哈哈

我只能說過程非常的刺激,而且晃動非常大...大到我都淤青了....但也很快就玩完了!!!

 

接著中午肚子餓了,我們來到恐龍餐廳,人好多呀!!

 

也感謝劍湖山贈送的三層恐龍漢堡,超級大的整個吃不完,還很貼心的附贈爆米花跟檸檬紅茶呢!

 

接著我們就直奔指標性的遊樂設施:摩天輪囉!

在這藍天白雲再搭配摩天輪~實在是好一番美景呀!

 

在上面可一覽無遺全園區的風景,居然有梵谷的畫!

 

接著我們還去玩了擎天飛梭, 他會先上去到最高點然後突然下降、繼續上升再下降...我的媽呀我玩完都哭了...

 

玩完了擎天飛梭我發現我什麼都不怕了!接個是『超級戰斧』

除了來回擺動外,他會會倒立在空中360度旋轉...做完以後我又哭了第二次

 

做完以後整個頭大暈...就都在負責幫朋友顧包包了XD

最後再附上與姊妹的合照!這次去劍湖山真的是一個難得的體驗!感謝痞客邦給我次這次免費體驗的機會!

 

 

劍湖山官方網站:http://fancyworld.janfusun.com.tw/index.aspx

劍湖山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fsgroup/?fref=ts

劍湖山世界-VR恐龍飛車 2016暑假全新登場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_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