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ME

昨天趕上了鋼鐵人首映場,整場電影400個位置,全場座無虛席,果真鋼鐵人的魅力無法擋!

一開始Tony口白的內容有點抽象(好吧可能是我太淺,而且我12的劇情都忘記得差不多了~哈哈)

然後出現了一個生面孔女子(有點像黑寡婦)疑!?我記得他不是女主角啊,怎麼XD

身材很好很性感,可是中途就領便當了可惜

新女主角

 

 

之後逐漸進入劇情主軸,滿大人的恐怖蓋台攻擊!

撇開那些噴火人的酷炫特效被炸掉還死不了的枝微末節就不說了

Tony居然直接在媒體上嗆聲噴火人集團,結果被炸個體無完膚,這這防禦力也太低了吧

Tony被炸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開始了調查行動

沒想到最後的幕後黑手居然是-把Tony的女人關在小房間看大腦的那個AIM 科學家

滿大人不過是個幌子!不得不說滿大人的演員演得真的很好笑,大便臭20分鐘也太久XD

  

終於到了最高潮,小辣椒和總統被綁票了!!!!!

(碎念:總統維安也不會確認一下愛國者裡面是誰,真該打屁股ㄚ~~)

我想總統就不用管他了,自然有人會去救他(菸

小辣椒居然被噴火人首腦注射了奇怪的化學物質,要她也進化成噴火人!

 不不不,電影可以沒總統但不能沒女角啊~~

 

 

 好不容易tony忙半天完成了空中接力,終於和小辣椒只有一隻手的距離

 結果又那麼掉了掉了掉到火海中了!不會死了吧?不會死了吧?

 就說了,一部片不能沒有女主角,而且是穿運動背心這麼性感的女主角XD

 果真小辣椒變成了大辣椒,她也變成噴火人了!

 

 在最後那個moment還拯救了Tony,甚至把Tony有點嚇傻了哈哈!

 希望她之後沒有類似癲癇的副作用,不然Tony就難搞了~

 看樣子應該還會有第四集(?)

 

 看完以後,我腦中只有浮現一個問號:

當時為了鋼鐵人3還特別去wiki關於滿大人的背景

什麼十隻手指的魔力戒指,結果居然是...

滿大人手指

好吧!可能漫畫和電影有落差還是說之後正牌的會出現XD不負責任猜測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鋼鐵人3是好看的,其實我把它定義成半喜劇爽片,哈哈!

但是我對於被滿大人騙了這點,有點小小的失望,我真的以為大魔王終於露面了,嗚嗚~~~

最遺憾的是我不知道有彩蛋這件事Q__Q(我還疑惑為什麼有人死都還不走XD

 


 

私下抱怨:

1. 昨天在排隊入場的時候,因為人太多,後面的阿伯不小心撞到一個30~40歲的男子,結果那名男子直接當眾&*^%$#@,一直講一堆不雅的話,人家年紀已經都午六十歲了,不小心撞到你有必要這樣嗎?還罵人家死老頭先進棺材甚麼的,這個社會是怎麼了,連看個電影火氣都要這麼大?

 

2. 電影演到一半,我旁邊坐的是一位胖胖的女生,先我不是瘦子更不會歧視胖子,但她一直動來動去,手臂一揮還弄倒我的飲料,還一直開零食吃,重點是開零食的時候,超˙大˙聲!做他右手邊的情侶一直跟他說「小姐可以小聲點嗎?」不然就在講手機,第一次看電影遇到這麼掃興的事情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_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